close
●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是有效的滋補聖品!
●健康食品 衛署健食字第A00059號
●有助於降低血清 GOT、GPT 值
●有助於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繁忙的生活就時常疏於照顧家中的長輩,做為子女的我們,面臨工作上與家庭的雙向壓力,該怎麼辦呢?

 

上網找了一些推薦的老人營養品,在挑選老人營養品時幾個部份是我比較注重的,包含營養素是否是需要且足夠的、品牌的信任度及口感,首先要達成第一點除了自己看標示的營養素外,也可以請藥師推薦,而品牌的信任程度跟口感可以從網友對這款老人營養品的評價而定。

 

沒想到上次在跟朋友聚會討論這個問題時,也被朋友推薦百仕可復易佳3000營養素,儘管沒有時間能夠照顧長輩,也要重視健康,結果家中長輩一試成主顧!以下我就來說說它有多厲害!

 

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營養素含量是其他家無法比擬的,其中含有麩醯胺酸能夠幫助組織修護、傷口癒合及促進蛋白質合成,在許多老人營養品可看到但含量卻是有差別的,此外復易佳3000也有精胺酸、支鏈胺基酸可以恢復體力產生能量,是部份他牌產品沒有包含的,且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鈣質含量也比其他產品都高,約有550毫克。

 

大眾對於老人營養品的觀念總是:「營養素吃多都不好」、「營養素吃多了也不健康」......等等的,當然我一開始也是抱著這樣的想法,但在實際食用過後得到的效果,另我安心了不少,給它的評價也很高,非常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百仕可復易佳3000老人營養品,不僅僅是能夠維持身體的體態,增強體力,也讓食用者更健康,讓身體更有活力!

 

但是呢~今天要跟各位介紹桂格的營養素

●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是有效的滋補聖品!

●健康食品 衛署健食字第A00059號

●有助於降低血清 GOT、GPT 值

●有助於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 健康雙效新選擇@ 耶魯熊の軟硬兼施:: 痞客邦::

2015年9月18日 ... 對於桂格的產品,耶魯熊印像最最深刻的就是「養氣人蔘」了,大家都知道,耶魯熊是
晚睡一族,白天有工作,晚上回家還要測試產品或是撰寫文章, ...

【廣】桂格養氣人蔘,喝了再照顧寶寶! @ 菜的五味雜陳:: 痞客邦::

2013年12月20日 ... 【廣】桂格養氣人蔘,喝了再照顧寶寶! 1. 2. 說到顧小孩這塊非禍即福的領域就頭疼
, 照顧菜、肉包需要長期大量的體力與精力去支撐, 追趕跑跳碰我 ...

桂格養氣人蔘:護肝通通一起來!! & MoMA - HappyMoMA # 天空部落 ...

常常雞精、蜆精、桂格養氣人蔘等總是一箱箱地帶回家,. 除了幫自己護肝,還可一同
和家人分享,. 有時瞬間能量的補充,潛意識裡就像遊戲裡HP值大增的暢快,.

對辛苦的自己好一點,護肝顧健康! 桂格養氣人蔘(邀稿) - 海豚男 - 痞客邦

這邊就換我來實際開箱文吧這次收到的桂格養氣人蔘禮盒依然是微笑桂格大叔的
包裝,即使人蔘其實很中華風的感覺跟桂格叔叔在一起卻不會突兀ㄟXD 話說我打.

最貼心的選擇-桂格養氣人蔘雞精補充好體力才能讓家庭圓滿@ 薇薇 ...

整個人沒精神,還不舒服(別看他這樣,他已經三十六歲了XD). 這次喝的是桂格養氣
人蔘雞精. 桂格的營養研究精神,精選鮮雞再加上獨家精燉技術,擷取中國醫學食補 ...

過年送禮不能忘了這一瓶!體育主播徐展元「好想贏韓國」的元氣,來自 ...

2018年1月22日 ... 體育主播徐展元「好想贏韓國」的元氣,來自於桂格養氣人蔘。 春節將至,有些許久
不見的親朋好友或是人生中重要的貴人,只靠社群軟體維繫感情是 ...

保養要趁早~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 蘿絲的美食天地:: 痞客邦::

最近工作忙翻天幾乎天天晚睡照鏡子時都不免唉怨時不我予剛好有人貼心送來這盒
給我補氣加打氣主/副原料清楚標示在盒側一天一瓶喝下肚必定功力大增自然.溫和 ...

【試飲】桂格養氣人蔘滋補液.真材實料全台唯一護肝認證!每日一瓶護 ...

2015年5月29日 ... 其中又以B群佔大宗,雞精排第二。 而我剛來台北時, ... 桂格養氣人蔘的人蔘皂苷
含量是228毫克,人蔘皂苷Rg2對於護肝亦有幫助。 12. 人蔘藥材的 ...

閃光文。誰是心肝寶貝?|桂格養氣人蔘。年節送禮推薦|話說我的 ...

2018年1月5日 ... 媽媽生日那天,我剛結束為期二週的工作,在老公支持陪同下,拖著極度疲累的身心
搭車南奔,老公很貼心,一路幫我扛著桂格養氣人蔘19瓶裝禮盒, ...

[補身] 桂格養氣人蔘,顧肝保養的好物@ 波蘿麵包:: 痞客邦::

2015年5月28日 ... 這陣子感謝好多朋友的探望,剛好收到許多的健康食品不小心也接觸到桂格養氣人蔘
,以前喝過雞精自己感覺味道不是挺喜歡的,但養氣人蔘不一樣 ...

這次幫各位蒐集到的一些養氣人蔘資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不管是百仕可復易佳3000老人營養品還是桂格

想孝順一下或照顧一下家中長輩身體時,不要吝嗇,在比較下可以找到優質又健康的老人營養品。

 

感謝各位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唷!

arrow
arrow

    星月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